wizard w

普通一巫师

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...
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合上了笔记本,身子后仰倒在床上。自退役了之后,生活就没有原来那么规律了,像这样半夜一点都还没睡也是常有的事。刚过完年不久,还不到十五,身边的上班族却已调整好了作息,等着过几天精神抖擞地去上班。战队那边要等元宵之后才开始训练,不过他倒也用不着关心这个,谁让自己已经退役了呢。
        刚刚跟张佳乐聊视频,听他说初七就飞到B市找旧搭档玩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张佳乐你别墨迹了,再不快点就晚了!”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的声音从电脑另一边传来,语气里都是无奈与宠溺。张佳乐回头应了一声,才解释道“老林啊,平常我和大孙也不常见面,难得聚聚。大半夜的人也少,正好跟他去看个电影,还有半小时开始,我先出门哈哈哈,拜。”
       镜头一晃就挂断了,最后一幕是孙哲平已经穿好衣服,倚在门框玩手机的画面。真羡慕啊。他躺在床上想。
忽然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了,点开发现是张佳乐发来的,俩人已经到影院,发了一张和孙哲平的合影,大桶爆米花占了半个屏幕,然后是带着墨镜比剪刀手的乐乐和右上角正在结账的孙哲平。
        “进场了” 
        “老林你早点睡啊”  
        “哎我说这电影还挺有感觉你啥时候也去看看”
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看你的电影吧,边看电影边玩手机是要遭天谴的。”林敬言最后回复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醒来头有些疼,昨天到床上就睡着了,也没来得及盖好被子,身上还有一股寒意。倒了一杯热水暖一暖,缩在刚铺开的被子里刷微博。意外的刷到一张兴欣合照,图里大家都坐在网吧包间里刷着荣耀新年任务,后面两个隐藏在烟雾中的人就是叶修跟魏琛了,现在公共场合还没禁烟吗,林敬言心里吐槽。然后是方锐,他脸冲着镜头,比个v笑容正灿烂,另一只手也不忘抓着鼠标,生怕下一秒旁边捣蛋的包子把鼠标撞出去。兴欣的人大部分还是回去过年了,但这几个人并不显寂寞。
        “冠军队都这么勤奋的吗”,他发了评论。不一会一条私信发来,是苏沐橙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我说老林啊,刚离开霸图多久就开始关注敌情了”
        ...靠这明显就是叶修这货在说话啊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想你家废物点心了吗,有时间过来坐坐啊(叼烟)”又一条信息发来。
       林敬言忽然笑笑“好啊,去坐坐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到H市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,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接受了不正经的邀请,就是突然就想出去走走。在酒店里的沙发上,望着外面的车水马龙,突然也想去看电影。翻出通讯录里被特意标记的人,编辑了条短信过去
       “点心大大,我现在到H市了,要一起看场电影吗”

“!!!”
“行啊老林,电影院走起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